咨询电话

13383021316

产品分类
13383021316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成套高低压配电柜的检修准备及项目

关于成套高低压配电柜的检修准备及项目

2020-07-04

 

高低压配电柜是配电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是我们日常工作与生活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所以,为了保证成套高低压配电柜能够安全稳定的运行,需要专业人员定期对高低压配电柜进行检修。

检修前的准备工作:检修前应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工具和专用试验设备;填写检修记录单。检修前必须征得厂部调度或工段的批准。检修前办理好停送电手续并通知其他车间及调度停电的时间和范围。

检修项目包括隔离开关的检修:清除绝缘子表面污垢,同时检查隔离开关绝缘子是否完整,有无放电现象;铁金具与瓷件粘合牢固,绝缘电阻合格。检查传动件和机械部分。检查活动部件的润滑情况。检查触头开距应符合符合制造厂规定。检查触头是否完好,表面有无污垢。动、静触头的接触应紧密,用0.O5mm塞尺检查,纵向塞入深度不应大于5mm,两侧弹簧的压力应均匀,符合制造厂规定。涂一层凡士林或导电膏。调整三相不同期。检查高低压配电柜附件是否齐全、完好,包括弹簧片、铜辫子等。

高压断路器的检修项目:针对不同的断路器做出相对的检修项目,具体操作参考设备说明书。柜体内部检查:检查五防闭锁装置是否完好。检查并紧固母线连接螺丝,测量母线绝缘。检查联锁装置是否齐全、灵敏;柜内清洁无杂物:检修内容完成后,检查配电柜内无遗留物。检查带来的工具及剩余材料是否齐备。末后办理工作终结手续。

成套高低压配电柜4.jpg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产品介绍 生产车间 办公环境 荣誉资质 厂区环境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80811 版权所有:定州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