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383021316

产品分类
13383021316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兴亚电控的发展一路坦途

兴亚电控的发展一路坦途

2021-06-11

 

消防风机控制箱,又称防排烟风机控制箱,主要用于控制消防风机的启动和停止。风机可以通过消防控制室的手动、自动和现场按钮进行操作,设备的运行可以通过防烟智能控制屏进行反馈。大家平时可能对风扇比较熟悉,但是不太清楚什么是火扇的控制,它的特点是什么,具体工作原理是什么。下面兴亚电控将详细介绍消防风机控制箱的特点和工作原理,方便大家对消防风机控制箱有一个了解。

消防风机控制箱具有防火阀控制管理接口,可根据工作环境发展要求切断消防风机供电,防止发生火灾的后续因电气蔓延;可远程自动控制,外接消控系统和智能技术控制网络系统,并同时可以反馈风机高低速运行安全状态信号;体积小,安装使用方便、操作方法简单、适合企业各种风机启动资金需求。

5.20兴亚电器1.jpg

消防风机控制箱可在正常通风条件下低速运行,可现场启动风机,可启动高速按钮使风机高速运行。在自动状态下,接收火灾报警中心信号,将风机从低速工作转为高速运行,如当风机停止工作时,风机可直接在火灾中心进行高速停机,同时将信号返回火灾中心。通常,智能控制系统与低速档相连,低速档通常用作排风机,消防系统与高速档相连。发生火灾时,接收来自消防系统的控制信号,启动高速换档操作,同时自动切断低速控制电路,实现快速排烟通风作用。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产品介绍 生产车间 办公环境 荣誉资质 厂区环境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80046 版权所有:定州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