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383021316

产品分类
13383021316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待你如初的兴亚电控

待你如初的兴亚电控

2021-06-28

 

变压器一旦出现了故障,便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影响,需要专门的人员进行维修,那么修理前需要有什么准备工作呢?下面兴亚电控来告诉您。

对于变压器的修理技术人员了解其工作原理和变压器本身的内部结构是一个根本的要求。在进行检修工作之前,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分析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且准备好维修中需要用到的所以材料和工具。同时联系好焊工、架子工、化学油处理人员等等可能会用到的工作人员,让帮助做好各种配合工作。在进行检修之前应该进行断电,让变压器处于停止工作状态,并根据需要适时地进行调整。工作人员在修理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衣着和其他的携带物,不要穿戴有很多饰品和花样的衣服,并且要保证不携带其他的小器械,避免因失误或遗忘而影响了变压器的检修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带着对于变压器的知识,带着熟练的技术和精通的技巧,并且轻装上阵,工作人员就可以开始进行检修工作了。

5.20兴亚电器1.jpg

   变压器的检修如果是常见故障,专门的技术人员应该很容易就能够看出来,轻而易举地就会解决问题。但是对于那些麻烦比较难处理的问题,技术人员可能也会感到头疼,无从下手。面对这样的问题,工作人员就可以对一些常见检修项目一一进行检测。例如一些常见的额定值是否正常:额定频率是不是50Hz,额定电压中高压绕组是不是535KV,低压绕组是不是27KV;相数是不是单相;联接组标号是不是三相组。其次是冷却器,包括冷却器的数量。接下来可以看看压力释放装置,释放压力是多少;无载分接开关的额定电流、分接级数、短路耐受性能等等。在不断地检修中,工作人员就会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产品介绍 生产车间 办公环境 荣誉资质 厂区环境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80884 版权所有:定州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