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383021316

产品分类
13383021316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兴亚电器浅谈变压器检修

兴亚电器浅谈变压器检修

2021-07-07

 

变压器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芯。针对变压器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都是有一定标准的,只达到了标准,变压器存在的问题才能够顺利地被解决。这些标准也就是修好变压器的一个衡量标准。例如线圈的检修:线圈需要保持干净和无油污,这样才能保证线圈的正常运行。如果线圈中有金属杂物就会导致线圈的堵塞。同时在检修中要注意线圈是否有位移或变形,绝缘垫排列的是否整齐。只有排列整齐才能够保证好的绝缘效果。在检查线圈的时候还要对绝缘老化程度进行鉴定。以及绝缘的标准就是绝缘富有弹性,色泽鲜艳,呈金黄的颜色,用手指按压无残留变形。这样的绝缘效果是非常好的,当然还有二绝缘、三次绝缘和四绝缘。四绝缘就呈现出了严重脆化的现象,并且可以看到导线,这样的绝缘就不合格了。在变压器的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来执行。引线的检修,铁芯及夹件的检修,导向冷却装置及油箱钟罩等等的检修都要达到合格的标准。只要达到了合格的标准才能够给人们带来方便和使用价值,才能够保证变压器运行的正常和顺畅。

以上就是兴亚电器给大家介绍的相关信息,希望此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问题需要咨询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5.15兴亚电器1.jpg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产品介绍 生产车间 办公环境 荣誉资质 厂区环境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80021 版权所有:定州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