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383021316

产品分类
13383021316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走进兴亚电控的世界

走进兴亚电控的世界

2021-07-07

 

电力技术人员在检修过程中要注采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来进行操作和实践。方法的方法才能够使检修工作顺利地开展和进行。具体采用种方式来进行操作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例如变压器的油处理可以采用胶囊式油柜的注油。这种注油的方式也并不是一的,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进行胶囊排气:打开储油柜上不排气孔,有注油管将有注满油柜,直至气体孔出油,关闭注油管也可以直接将变压器储油柜油位补至正常油位。技术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进行处理和检修。只要目的达到了,工作人员的方法即可。选择科学合理的方法有时会对变压器的检修带来快捷和方便,使工作顺利地进行

了解变压器的工作原理,具备正确的知识是进行变压器检修的基础和根本。在进行检修之前进行充分地准备和周密地计划,专门的技术人员也要了解检修工艺的流程和标准,并且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采用合理的处理方法。用短的时间把所处故障进行处理解决,把损失降到低,同时给人们提供便利和正常用电。对于变压器的使用,工作人员要定期进行检修和维护,做到防患于未然,即使出现了故障也要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中,给人们带来正常用电,并且延长变压器的寿命。

以上就是兴亚电控给大家介绍的相关信息,希望此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问题需要咨询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5.15兴亚电器2.jpg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产品介绍 生产车间 办公环境 荣誉资质 厂区环境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80035 版权所有:定州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定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园路3号